Tuesday, February 05, 2008

神奇女俠

關於我家中的神奇女俠事蹟三宗

1. 這幾天腸胃一直隱隱作痛,昨日下午病情急轉直下,忍著痛水過鴨背的聽高層發表未來藍圖,接著半走半柺地逼巴士回家。晚飯後,她扶著我看附近夜診,途中遇上樓上搬來不到兩個月的男女放狗,老婆竟能攀談數分鐘,兼夾詢問梯間一件沒人認領的傢俱是否兩口子所有。女的彷然大悟才記起是自己搬家時遺下的。

她的視力與記憶力真的超乎想像!

2. 今早起床,雖然昨日的痛楚悄微舒緩,但老婆仍不太安心,決定陪我到相熟診所再看一遍。打電話預約時竟然與護士有講有笑:「是我XXX呀,哈哈哈,這倘不是我,是我老公呀,哈哈哈!」十足約老朋友吃飯的對話。

到了診所,老婆跟護士門談笑風生,看見診所內用利是封造成的金魚,雀躍地問:「怎麼作的?難造的嗎?」

後來醫生要我留點小便,我從診症室出來,不見老婆縱影,只有我們的厚厚外衣與手提袋放在候疹室的椅上,我以為她急得連衣物也不理就跑了去,我惟有等著她回來才去解決我的事。怎料,另一診症室的門打開了,老婆竟在裡面邊笑著跟護士學造利是金魚,邊替我遞上錢包,說:「不是付鈔嗎?」

她的交際能力真的也是超乎想像!

3. 因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,我托同事帶走我的手提電腦到旺角交給老婆。交收前,老婆問我:「往朗豪坊應怎麼走?」我解答過後,便等著她回來。後來她來電說:「可否五分鐘後到村口垃圾房等?」我以為電腦連同晚餐實在太重,怎料她一打開的士門遞到我手上的是一大束劍蘭,接著她一手拖著電腦,一手拿著盤桔下車!

她的購買與搬運能力也是超乎想像!

2 comments:

Pakingson said...

一個字: 勁!!!

Pakingson said...

仲有...新春大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