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5, 2004

天使魔鬼混合體

"better the devil we know than the one we don't" 這次美國大選我學會了這句諺語。

香港某立法會議員曾如此評論兩位候選人,得出結論是:選殊頭。

以局外人立場,實在搞不懂他為何如此得民心,得到破紀錄59,057,822的普選票?

殊頭有的是「天使面孔」:他反同性婚姻、反墮胎等,道德議題滿分!

殊頭有的是「魔鬼身裁」:他發動戰爭、擴軍、實行單邊主義,右到爆燈!

咖哩是否有魔鬼身段仍屬未知數,但他肯定沒有殊頭的天使包裝,或許這是他落敗的關鍵。

挾著這次選舉結果,殊頭應該更加有自信的換上三點式T-back,「訓」身展露他的「魔鬼身裁」,猶如劉x玲賣纖體廣告,S身段喪展露。

另一諺語總結美國人往後四年的處境 "The American is between the devil and the deep blue sea"

8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史提夫畸畸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史提夫畸畸 said...

轉了coding,之前的comment都亂了碼,惟有刪了,兄弟們請見諒!

Yam 飲者 said...

[既然上面的POSTS都被剪掉,等我承虛而入]

布殊下下以自己為正義化身領導正邪決戰,他是正,全世界都邪,玩晒!人間世,有甚麼比替天行道更危險?

我最難頂他老是拿著宗教旗熾招搖,開口埋口pro-life,family values,單純的美國保守派基督徒(和香港某部份)又以為佢講真,嘩,唔選佢美國道德淪亡喇。但其實正如我一位老友說,布殊政府到底為這些所謂道德議題做過甚麼?沒有嘛。

明報社論標題:布殊連任,世界難安。正正道出了我心中的擔憂。

我從來沒有像今年那麼關注美國總統大選。今回卻是零舍肉緊,... (欲讀全文,請到:http://yamje.blogspot.com/2004/11/blog-post_04.html)

[廣告!]

HCDC said...

你們的地方為什麼這般熱鬧,我那兒則很安靜。
三藩市這邊有Funeral of America,我想是我同學的攪作。
www.xanga.com/hoi_sue
(for good friend only)

史提夫畸畸 said...

海素, 唔好介意, 新屎坑一定有三日香的. 我都有去你度睇post呀, 亦然掛念你的心情呀

Unknown said...

哈哈,正如德里達話齋,語言至終要冥化,餘下痕/跡,真理不在語言之中,毋須太認真,留言刪除又何足道哉。

ps:打個招呼先:飲者、海素,大家好呀?

Yam 飲者 said...

咦?點解呢度咁耐都無新野出既?